南瓜干

子博客无法回复,请谅解

【内斯塔/伊布】 非沙雕片段取名更无能

背景:巴黎时期,花吐症梗

简介:伊布得了花吐症并传染给内斯塔的故事。

 

“哇喔,我第一次看见别人花吐症吐玫瑰花的,一般都是白色的小花,类似四叶草的花瓣。”大卫说着就想触碰那些玫瑰花瓣。

“你小子是疯了吗,会传染的!”伊布拍掉男孩不安分的手“你要是敢在场上吐花瓣我就把你头发剪了!”

“我被传染了也不会吐在场上,我没有喜欢的人。”男孩挠着下巴又补充一句“不像你。”

“真会安慰人,谢谢!”伊布翻了个白眼“你要是敢说出去我照样把你头发剪了!”

“你别觊觎我的头发,它千金不换的。”男孩刚想继续说点什么就看到马克斯进来了。

“我想你们需要单独聊聊。”男孩闪了出去。

“还想瞒着我?”马克斯看着伊布周围散落的玫瑰花瓣“我不是色盲,再说玫瑰花瓣也过于抢眼。”

“嘿,马克斯,我知道你关心我,但这次我不想谈论,拜托了。”伊布话没说完就呕出一片连一片的花瓣。

“你肯定不会想让未来某一天的头条是你在场上吐花瓣的,”马克斯拍着伊布的背“到时候你会被做成动图在互联网广泛流传。”

“我当然清楚,没准还会有球迷把它做成横幅挂在观众席上。”

伊布抬头看着马克斯“老伙计,我清楚自己的情况,我向你保证我身体没事,不要担心好吗?”

马克斯抿着嘴,似乎在分析这句话的真实性,最终马克斯妥协了“好吧。”

“你真好,马克斯~”伊布故意拉长音调,这使得从他嘴里发出来的单词又甜又腻。

“受不了你,记得打扫干净。”马克斯摇着头离开洗浴室,快到门口了还是回过头叮嘱伊布“你知道痊愈的办法,不要怂。”

“天呐,你和我老妈一样烦人!”

     他当然知道痊愈的办法,全世界人都知道花吐症痊愈的办法,但他做不到,马克斯说得对,他是很怂。伊布趴在水池边想着,吐花瓣实际上没那么难受,和干呕差不多,内心的思念才是最折磨人的。

    “我看到新闻说你疑似吐花瓣了,怎么回事?”伊布不想谈论这个话题,但他更不愿意挂断内斯塔的电话。

“你知道的,媒体人一向断章取义,我只是太累了,最近比赛有点频繁。”把锅甩给媒体一直很管用,至少伊布没失败过。

“嗯,我最近有假期,我们可以一起打网球。”

“你要来巴黎?”

“是的,周五就能到。”

      “太好啦,你尽管过来,我会全力招待你的。”怎么办,他并不希望内斯塔来巴黎,被他看到自己吐花瓣可不是什么美好的画面。伊布握着话筒,他不能指望内斯塔改变主意,但他至少要争取一下“我可以安排你住巴黎最好的酒店。”

     “我住你家,到时候见,晚安。”

“晚安。”完了,胸前被堵住的感觉又来了,伊布趴在话筒旁边吐着玫瑰花瓣。

“你什么时候喜欢家里摆着玫瑰了?”内斯塔诧异极了,这不是伊布的风格。

“嗯,你知道的,法国是个浪漫的国家,玫瑰更浪漫,呆在巴黎也会不自觉的想变得浪漫。”为了内斯塔的到来,伊布做了不少准备,他几乎在每一个房间都摆了玫瑰花,墙上也刻意挂着玫瑰花瓣做成的装饰,他可以完美的掩饰自己的花吐症了。

“别告诉我今晚我们要吃干玫瑰花。”内斯塔做出一副嫌弃的样子“太奇怪了。”

“当然不,”伊布眨着眼说“只是今天的葡萄酒会飘着玫瑰花瓣。”

“……”内斯塔放弃了和伊布争论过多的玫瑰花是否适得其反的打算。

“你还好吗?”伊布已经在浴室快1小时了,内斯塔担心的问“要我进去吗?”

“不用。”伊布捂住嘴,花瓣从指间溢出,很好,现在他花吐症加重到变成花瓣末了。

“我不能相信你,”内斯塔推门而入“你应该改换个不那么好猜的密码。”

“是你太了解我了。”伊布说的是实话,毕竟连马克斯都是猜了3次才猜对房间的密码。

“可你不了解我。”内斯塔坐在在浴缸旁,用手捞起水里的花瓣“你喜欢玫瑰泡泡浴?”

“不能碰!”还是晚了,伊布缩回了手。

“这果然不是普通的花瓣。”内斯塔轻笑“为什么瞒着我?”

“兹拉坦不在乎能不能痊愈,现在治疗花吐症的药也很管用。”伊布装作不在乎的样子“这没什么。”

“我想尝尝这花瓣是什么味道。”

“什么?”伊布还没反应过来就感到肩头传来一阵温热,内斯塔含住落在伊布肩头的花瓣咀嚼起来。

“也许一片不够。”内斯塔边亲吻着伊布的脖颈边从伊布手臂上拿起花瓣放入口中。

伊布心跳的很快,他又抑制不住的吐花瓣了。

“我们可以互相治愈。”内斯塔丝毫不介意花瓣落在自己身上,他靠近伊布给了瑞典人一个吻。          


[碰碰车也被屏了,sad]


“这浴缸还是太小了。”内斯塔压在伊布身上没有起来的意思。

“浴缸本来就不是用来做这种事的。”伊布推了推内斯塔“你害我又要 洗澡了,出去。”

 “下次我们可以一起玩玫瑰泡泡浴。”内斯塔建议。

 “你是小女孩吗?”伊布一脸的不可置信。

 “有道理,小女孩才会吐玫瑰花瓣出来。”

  “……”

  


PS:感谢各位小伙伴的喜欢和观看,mua! (*╯3╰)

PPS: 我刷十三金tag的时候看到一位失踪许久的大大更文了,更文了,终于更新了,嗷嗷,幸福的跑圈~~~~~~~~~~~

评论(1)
热度(5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南瓜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