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瓜干

子博客无法回复,请谅解

【皮克/伊布】 沙雕片段要名字何用

背景:2人异地恋

简介:皮克在训练场上捡到一只青蛙之后的故事。

 

皮克在训练场上发现了一只受伤的青蛙,他捧着小家伙到了医务室。

“它还有救吗?”皮克问队医。

“我是个队医不是兽医。”队医查看着青蛙的伤势“伤的不重,我会给它涂点碘酒,你要给它买个水缸,里面放点石头水草,平时喂他一点面包虫就可以。”

我没说要养它啊,皮克被队医连人带青蛙推出门的时候这样想到。

“这是你的新家,”皮克把青蛙放进水缸“以后我就叫你Ibra。”

说到Ibra,皮克打开手机来回翻看着短信,没有收到伊布的回复,他望着两天前给伊布发的短信出神:我想带你去见我妈妈:)

他和伊布没有闹矛盾,只是伊布就是这样,忙的时候经常连别人的短信都不带回的,隔个一礼拜回复更是常态。

“我认为我不能算做是别人的范围。”记得皮克刚开始还是很不能接受的。

“那么你就更该包容我,亲爱的。”伊布坐在皮克身上双手环着对方的脖子“你知道,兹拉坦在乎你。”

“我觉得不公平,你回马克斯的信息可比回我的及时多了。”皮克泄愤似的掐了一把伊布的腰。

“他是我挚友。”

“我还是你男朋友呢。”

“不,你没明白。”伊布把头靠在皮克的肩上“挚友的感情也需要经营,爱人的情感讲究的是默契。”

皮克不认为这话有什么逻辑性,但他当时被伊布脱衣服后撩头发的动作诱惑到了,最终丧失了反驳的权利,直到现在也不能有过多的抱怨。

皮克叹了口气,拿出一本童话书,这里面有他今晚要熟读的故事。他的小侄子即将要参加班里的朗读比赛,自己理所应当充当着陪读的角色。

皮克读完整个故事后倒吸一口凉气,立马给梅西打个电话“莱奥小可爱,能聊几句吗?”

“杰拉德,这不可能发生的。”电话那头的梅西试图和皮克讲道理“兹拉坦虽然在禁赛期,但他在巴黎还算呆的不错,上周我们还小聊了一下,你不能因为他没及时回你信息就胡思乱想。”

“我不是胡思乱想,我有证据的。”

“比如?”

“你看,你也说了兹拉坦在禁赛期,他都禁赛了为什么不来看我,肯定有问题!我刚才搜了一圈都没看到兹拉坦的最新消息,这也不正常,新闻最爱写他了能凭着他的笑话赚够稿费呢。而且你也说了上周才联系上他,这周他有回复你消息吗,没有对不对!这一切的一切都说明我的推理很合理!”

“杰拉德,他只是禁一场比赛而已,下次就要上场了有来回飞的必要吗?其次,他由于禁赛不上场媒体有什么好报道的!说到底你还是在意他为什么不回你消息。”

“莱奥,福尔摩斯说过排除一切不可能的,剩下的即使再不可能,那也是真相。”   
      “杰拉德,我是不会相信兹拉坦变成青蛙去训练场找你被你发现养在家里这种鬼话的!你爱开玩笑我是知道的,但这次不好玩!”   
      “这不是玩笑,你为什么不相信?”   
      “因为这是21世纪,杰拉德,你能找到为什么伊布会无缘无故变成青蛙的理由?”  
    “你知道吉普寨诅咒这种东西对吧,就像电影里坠入地狱演的,兹拉坦有时嘴巴欠,没准他得罪了什么人就被下咒了。他来球场找我就是相信只有我会想到这一层,我做到了,我会救他的!”   
      “……”   
      “你还在吗,莱奥,我会用珍爱之吻把他变回来的。”   
      “不在!”梅西挂断了电话,也许这只是杰拉德的又一个恶作剧,没准他在自己挂断了电话之后沾沾自喜呢,明天杰拉德就会正常了,一定是这样。     
  

皮克放下童话书,走到水缸前小心翼翼的把Ibra拿出来“别害怕,兹拉坦。”

童话书说的都是骗人的,皮克已经亲了Ibra好几口,Ibra还是没变化,没有比他更真爱的真爱之吻了好吗。沉思了一会儿,皮克好像领悟到了什么,拿手指着Ibra“你是不是真爱不是我,所以我的吻没用。”

Ibra茫然的望着皮克,皮克难受的问“那个人是谁?说出来我会带你去找他的。”

Ibra没有反应,皮克继续自言自语“我给你时间考虑,先休息吧。”

第二天队友们都看出了皮克的失落,梅西上前询问“你真的亲了那只青蛙?”

“是的,他真爱不是我,所以吻他没用他没变回来。”皮克看着脸色复杂的梅西,拍了拍他的头“告别一段恋情会有些痛苦,我会适应的,不用担心我。”

“Ibra,我回来了。”皮克刚进门就看到了厨房里的伊布,震惊极了“你回来了?”

“是的,”伊布打开一罐汽水“莱奥发信息给我说你不对劲,红色警报的那种,我正好禁赛期就飞来了,发生了什么事?”

皮克看着水缸里的Ibra欲言又止。

“抱歉,我没及时回你信息。”先开口的却是伊布“我看到了你的短信,我不知道怎么回你,就想着干脆让这件事滑过去,我以前从未拥有过这么稳定的感情,兹拉坦不知道怎样处理这种事。”

“是我心太急了。”

“你很不错。”伊布走到皮克面前“对了,我听说这只青蛙叫‘Ibra’?”

“莱奥还和你说什么了?”皮克莫名的感到紧张。

“没,他是你发小,不会对我说出全部实情,但兹拉坦猜到了一点,你茶几上的童话书还没藏起来呢。”

“……”

“你真有趣。”伊布笑的脸都红了“你愿意给我来个真爱之吻吗?”

 

END


PS:皮主席真在场上捡到过青蛙还放飞过小鸟,这画风和阿金很配了23333

 


评论(1)
热度(47)

© 南瓜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