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瓜干

子博客无法回复,请谅解

记1个脑洞:皮克/伊布 法国电影《登堂入室》梗

背景:应该算是法国电影《登堂入室》AU???

简介:16岁的小伊布拉为了加强写作体验刻意接近同班同学小皮克的故事。

 

16岁的小伊布拉是学校跆拳道社的种子选手,他通过参加各种跆拳道比赛来赚取学费和生活费。他热爱足球,没钱买球服进不了学校足球队就每天去踢街头足球。他欣赏写作老师瓜迪奥拉,为了向瓜老师证明自己的写作能力,他刻意接近同班同学小皮克,选择偷窥这个主题,发誓要写一本让瓜老师赞叹不已的书。

为什么会选择小皮克呢?小皮克来自一个中产阶级家庭,具备谦和、热情和爽朗的品质,同时他爷爷是校董,他是学校足球队的小队长。他和他家族的故事一定很有趣,小伊布拉这样认为着。

怎么才能让小皮克和自己成为朋友呢?这难不倒小伊布拉,男孩子建立友谊都是莫名其妙的,他只不过是在小皮克偷看花花公子杂志被老师发现时扛下这个锅,小皮克就和小伊布拉无话不说了。

小伊布拉居住的街区是整个城市最阴暗的角落,因此他有一些街头男孩的坏习惯。小伊布拉没钱买单车,但他每天都可以骑着不同的单车来学校。小皮克问他怎么做到的,小伊布拉大笑着说这是他“借”来的,只要他每天放学后按时还回去就不会有麻烦。小皮克脑回路不一般,他觉得小伊布拉贼拉风。小皮克告诉对方他嫌弃助教的机车很久了,那辆机车又老又破,从身边开过还吱嘎吱嘎响。小伊布拉说那好办,我们可以一起烧了它。烧了它?小皮克瞪大了眼睛,随即拍手为这个好主意鼓掌。

2个男孩烧了机车的后果就是被叫到校长办公室去了,校长先是温柔的对小皮克说我知道这不是你的主意,又转头对小伊布拉说我本可以直接开除你,像你这样的男孩辍学了不是会成为瘾君子就是会成为毒贩,我是在给你坦白的机会。小皮克不乐意校长这样对待小伊布拉,对校长说烧机车是他的主意,小伊布拉只是不敢违抗自己的命令,他可以赔助教一辆新机车。校长惊讶小皮克这么维护小伊布拉,小伊布拉也惊讶小皮克这么壕不愧是中产阶级家庭教育出来的。

然而这并不能动摇小伊布拉为写作采风的心,他告诉小皮克距离下一次跆拳道比赛还有一段时间,他快没钱交书本费了。小皮克问要多少?我给你。小伊布拉摇头,朋友的关系应该是平等的,我帮你补习数学吧,你给我补习费。

小皮克最头疼的就是数学了,如果让他喜欢的小伊布拉教,小皮克还有什么理由拒绝呢?小伊布拉就这样登堂入室了,小皮克的母亲凭直觉不喜欢小伊布拉(哪位母亲会喜欢一个抢走自己儿子的男孩),小皮克的父亲却看这个卷毛boy很顺眼,经常带着小皮克和小伊布拉去踢足球、逛书店……

随着小伊布拉对小皮克和他家族的深入了解,他写的稿子也有很厚一堆了,他满怀希望的拿给瓜老师看。瓜老师冷淡的说文笔还行,旁白戏太多讽刺意味略浓,败笔在于没有戏剧冲突,没看点。

小伊布拉被打击到了,整个下午都蔫蔫的。小皮克为了逗小伊布拉开心就表演口吞灯泡,结果灯泡取不出来急的小伊布拉带他去医务室。小伊布拉生气的说你是傻吗?小皮克回答我只是想让你高兴,小伊布拉的心有些动摇了。

一天晚上小伊布拉正给小皮克补习数学,小皮克不想做习题就躺在床上耍赖,小伊布拉只能去拉闹脾气的西班牙男孩,小皮克就这样和小伊布拉在床上打闹起来。小皮克半开玩笑半认真的把手伸进小伊布拉裤子里对他说:I want U,这时小皮克的母亲推门而入。(tony:抢了我的人还抢了我的桥段,还有天理吗?)然后小皮克的母亲就不同意小伊布拉给小皮克补习也不让小伊布拉来家里了,小皮克难过不已,小伊布拉却松了一口气。(小伊布拉的逻辑:当初接近小皮克就是想写他的家族,没法写小皮克家族就可以正常当朋友了)

此时瓜老师上线了,上线的意义在于莫名其妙把小伊布拉的写作手稿遗落在走廊上并不小心让小皮克捡到。(瓜老师:我真不是故意的)小皮克读完手稿之后气愤的要找小伊布拉算账。

这天小伊布拉一早出门就被街区的坏男孩堵着要保护费,小伊布拉1敌3,最终以嘴角破了额头淤青的样子走到学校。小皮克本来是想发火的,看到小伊布拉的样子却心软了。小皮克问小伊布拉为什么要把自己家人写进这么讽刺的故事里,小伊布拉说我只是想得到老师的认同,没想过会伤害你,抱歉。小皮克立马原谅了小伊布拉,给了对方一个kiss。

小伊布拉:?

小皮克:你伤了我的心就用你自己来补偿吧~

 

PS:脑洞来源于电影,给愿意写文的GN递笔~

终于对小阿金下手了(小阿金:我才十六岁,你想对我干什么啊混蛋!)

卷毛小阿金:

以及看花花公子杂志的小皮克和队友(大雾!)



 

评论(1)
热度(3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南瓜干 | Powered by LOFTER